格力为啥那么牛?看看董明珠:为了公司不徇私 与哥哥20年无来往

  9月1日,在格力2019届大学生入职大会上,董明珠称与哥哥20年没有往来,起因是经销商找哥哥拿货,董明珠没同意。“我要是同意,就再也不可能理直气壮地要求我的同事”。董明珠希望在任时与兄弟姐妹不要有任何交集。

  董明珠回忆当年,武汉一个经销商找到自己的哥哥想要拿货。董明珠的哥哥打电话称,“帮忙拿货,100万能拿两三万块钱”,董明珠听完就把电话摔了,然后找那个经销商停掉他们的货。

  她表示年轻人要有吃苦精神;我们一个人再能干,没有团队,是走不远的。团结在这代年轻人更应该引起重视,格力不允许存在以自我为中心。网友:像极了我军训时训话的班主任。

  董明珠谈及格力的制度必须坚决执行,她曾经规定上班不能吃东西,一位家庭困难员工在离下班十几秒时吃东西,被董明珠罚了100元。随后考虑到家庭条件,董明珠又自掏100元给他。

  一个伟大的公司都会有伟大的管理层,而董明珠就是格力电器的灵魂!董明珠治理公司有方,纪律严明、不徇私情,这也是格力电器成为伟大公司的原因之一!顶董小姐!!!

关键词阅读:格力 董明珠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