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双塔食品:研发出豌豆蛋白素肉月饼;中国铁建澄清:铁建重工分拆上市事宜尚存在较多不确定性因素;中船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暴风集团:冯鑫被捕对公司有一定负面影响 将努力维持正常经营;一汽富维:吉林亚东国有资本投资二度举牌 持股达10%……

  九洲药业:拟收购苏州诺华100%股权

  九洲药业拟收购诺华投资持有的剥离技术与药品开发资产后的苏州诺华100%股权,交易价格预估约为7.9亿元。交易完成后,标的公司将为国内外创新药公司供应新药上市后所需的原料药及中间体。

  天房发展:拟挂牌转让津鑫共创51%股权

  天房发展下属全资子公司苏州投资拟通过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津鑫共创51%股权,上述股权的对应权益价值为6214万元。

  晋亿实业:签订2.3亿元铁路扣件供货合同

  晋亿实业近期与昌九城际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江西段)第五批甲供物资高速扣配件合同》,合同总金额为2.3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6.99%。

  智慧能源:子公司签约3.43亿元合同订单

  8月28日至9月4日,智慧能源子公司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的确定金额合计为34268万元。

  *ST菲达:签订4.4亿元重大合同

  *ST菲达与广州环投南沙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采购合同》,与广州环投从化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广州市第七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烟气净化系统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采购合同》,两个合同总金额为44170万元。

  东方电缆:中标3.91亿元采购项目

  东方电缆收到招标代理机构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龙源电力江苏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射阳海上南区H2#30万千瓦风电项目220KV海缆公开招标采购项目、旅大21-2/旅大16-3油田项目的中标单位,合计总金额3.91亿元。

  粤水电:合计中标逾21亿元两项目

  粤水电中标“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B2标”和“2019年度云浮市罗定市船步镇垦造水田项目EPC总承包(第二十三批)”,中标价分别为20.68亿元、4500.63万元。

  大智慧:参股公司拟2.28亿元回购公司所持股份

  大智慧持有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2亿股股份,公司拟与其签署《股份回购协议》,协议约定该公司以每股1.14元的价格回购公司所持其全部股份,回购金额共计2.28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预计将于当年产生股权处置投资收益约2800万元。

  金智科技:拟投建新疆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二期(250MW)项目

  金智科技拟决策投资建设新疆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二期(250MW)项目,项目投资总额预计202,237.01万元。截至目前,该项目已获得昌吉州发展改革委的核准批复,并已开展风电场建设的前期工作。

  富森美:拟5亿元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

  富森美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富森美小贷公司,注册资本50,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股份。

  朗玛信息:子公司获批开展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同意,朗玛信息全资子公司启生信息新增开展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

  永太科技:拟10亿元投建永太精细化工产业化项目

  永太科技与乌海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拟在内蒙古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投资建设永太精细化工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具体项目主要为国家鼓励类精细化工产品,优先投资医药和农药的中间体、原料药以及新材料等。

  日科化学:与亚星化学战略合作

  日科化学与亚星化学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一致同意,就亚星化学现有客户、业务事宜开展战略合作,亚星化学搬迁期间,原有市场、业务等相关事项由双方合作维护,以平稳实施搬迁工作。在亚星化学搬迁过程中,日科化学提供合理、必要的协助,以维护双方共同的利益。

  祥源文化:控股子公司旗下“黄河金融”停止运营

  祥源文化接到控股子公司众联在线关于旗下“黄河金融”停止运营的通知,众联在线决定停止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旗下“黄河金融”平台将不再运营。黄河金融已于9月2日完成全部出借人资金兑付工作。黄河金融官网、APP已于9月4日下午正式关闭。

  三花智控:成为通用汽车电子水泵供货商

  三花智控全资子公司三花汽零近期收到美国通用汽车的订单,三花汽零被确定为通用汽车电子水泵(传统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均需使用)的供应商,相关车型预计于2022年批量上市,预计至2027年累计销售额近10亿元。

  九典制药:琥珀酸亚铁片注册申请处于“审批完毕-待制证”状态

  九典制药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获悉,公司提交的“琥珀酸亚铁片”国家药品注册申请处于“审批完毕-待制证”状态。

  罗平锌电:上期所同意增加公司“久隆”牌锌锭产品标识

  罗平锌电向上期所申请的增加“久隆”牌锌锭产品标识事宜获上期所同意。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该公司使用新产品标识的“久隆”牌锌锭(Zn99.995)可生成标准仓单用于期货交割。

  金字火腿:上调系列产品售价

  由于近期猪肉价格不断上涨,综合考虑原料成本及市场需求等因素,金字火腿决定从9月4日开始对公司系列产品的销售价格进行调整,调整幅度为在原价基础上上调10%-30%。公司目前尚无法判断本次调整销售价格对2019年度业绩的具体影响。

  中通客车:1-8月汽车销量同比增31.96%

  中通客车8月份汽车产量、销量分别为1271辆、1431辆。1-8月汽车产量、销量分别为9647辆、9770辆,同比分别增长34.43%、31.96%。

  *ST海马:1-8月汽车销量同比降63.69%

  8月份,*ST海马汽车产量1688辆,同比下滑73.65%;销量1560辆,同比下滑73.96%。1-8月份,汽车产量17240辆,同比下滑62.99%;销量18755辆,同比下滑63.69%。

  金新农:8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48.9%

  金新农8月生猪销量合计3.54万头,收入合计5774.02万元;8月生猪销量环比增加28.73%,同比增加8.1%(扣除托管销售后);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加48.9%,同比增长85.33%(扣除托管销售后)。

  信息发展: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协议转让公司5.9473%股份

  信息发展控股股东上海中信电子发展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张曙华拟向上海国盛海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协议转让公司122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9473%,每股转让价格13.662元。其中,中信电子拟转让620万股;张曙华拟转让600万股份。权益变动后,中信电子及张曙华将合计持有公司43.9150%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开元股份:董事赵君受让公司5.01%股权

  开元股份董事、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赵君,受让罗建文、罗旭东所持公司5.01%股权,价格为12元/股。增持后,赵君直接持有公司5.08%股权,在未来12个月不排除增持的可能性。

  三峡新材:股东深圳华昊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三峡新材持股6.46%的股东深圳华昊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97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