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四季沐歌拟投资设立参股公司 推进公司产业布局

  发布易9月4日 - 日出东方(603366)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季沐歌”)拟与宁波炬神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宁波米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参股公司”),其中,四季沐歌拟认缴出资774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8.7%,宁波炬神峰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22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1.3%。

  公告显示,参股公司拟定注册地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五金产品、智能设备、新能源技术的研发,应用软件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品信息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与策划等。

  日出东方称,四季沐歌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推进产业布局。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设参股公司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关于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工程系统、太阳能采暖系统以及太阳能制冷空调系统等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真空管式、热管式、平板式等太阳能热水器以及太阳能热水工程系统,拥有“太阳雨”、“四季沐歌”、“帅康”等品牌,以及丹麦“阿康桑马克”、加拿大“康索沃”、德国“奈固”、美国“托普”等国际品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