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力创新再传佳绩 飞鹤乳业入选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金融界网站讯  9月1日,“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会上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公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和“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飞鹤乳业强势入选。

  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召开

  本次论坛以“新使命、新动能、新突破:大变局中的大企业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和相关精神,促进中国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高国际竞争力,并为国内外各界提供中国大企业发展的相关数据和研究信息。

  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在榜单发布文件中认为:2018年,以中国企业500强为代表的我国大企业,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主动推动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继续保持了稳健发展的态势。中国制造业大企业攻坚克难,营业收入保持较高增长水平,经济效益继续改善,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呈现稳中向好的积极态势。

  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龙头企业,飞鹤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行产业集群布局、产品打造、科研升级等方面全方位创新,实现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早在2001年,飞鹤扎根北纬47°黄金奶源地,率先构建“农牧工”三位一体专属产业集群、引进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实现了品质全程可控可追溯。与此同时,飞鹤立足中国母乳与中外宝宝体质差异,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品质奶粉,以“更适合”理念扭转了国人选购婴幼儿奶粉的标准,赢得万千消费者信赖。

  除基础生产建设目光长远与错位竞争的先天优势,飞鹤积极整合全球顶尖资源和优秀力量,持续夯实行业深度和广度。据了解,飞鹤携手哈佛大学成立了飞鹤哈佛大学医学院BIDMC营养实验室,逐步发展成为“两国四地”国际化研发平台。2018年,飞鹤携手中国工程院朱蓓薇院士成立行业首家乳品工程院士工作站,对婴儿配方乳粉的母乳化配方进行重点研究,并将逐渐实现部分婴配粉原配料的自主掌控。

  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缪荣认为,面对来自国内外的多重挑战与压力,中国企业积极主动多方位采取措施,迈出了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坚定步伐。以飞鹤乳业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业企业持续呈现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不仅在“量”上实现了较快增长,更在“质”上取得了显著突破,干出了中国企业的“精气神”!

关键词阅读:飞鹤乳业 中国制造业 500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