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之王:多方气势正盛,3000点在望!

   A股三大股指延续上攻态势,最终集体上扬。其中,沪指上涨0.93%,收报2957点;创业板指数涨0.54%,收报1669点。成交量有所放大,沪深两市合计成交6058亿元,行业板块多数上扬,金融、基建领涨,北向资金净流入近57亿元。

   技术面分析,大盘指数全天震荡上扬,最终再收阳线,日线三连阳!沪指完全没有收到昨日欧美股市下跌影响,相反延续自己的上涨节奏,继续创新高并站上2950点关口,量能较上一日有所放大,属于量价齐升局面!2965点似乎轻松可取,多方气势正盛,剑指3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数宽幅震荡,最低回踩1650区域,尾盘同样走强,接下来有希望继续挑战1700点整数关口。

   市场热点,权重方面,券商、银行、保险等金融股,房地产、水泥建材、工程建设等大基建股集体发力。金融股中,华创阳安、西安银行、天茂集团等领涨;基建中,新疆交建、杰恩设计、荣安地产等强势领涨;题材方面,PCB、国产芯片、ETC、石墨烯等活跃;PCB概念走势强劲,依顿电子、天津普林、博敏电子等;芯片中,长电科技、北京君正、紫光国微等;今日市场的风头被权重抢了去,题材表现相对一般,接下来可重点关注科技股,同时应适当配置权重标的中的优质标的,例如券商股等。

   8月6日大盘指数砸出2733点新低,很多投资者极度恐慌,有专家分析要跌到2400点。本人当日收评【一定要珍惜眼前的黄金坑机会】指出:“目前市场消息上已经利空出尽了,目前正在加速赶底,黎明前的黑暗确实很恐怖,但是熬过去就是艳阳天。股市中,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是必然的,众人恐惧我贪婪也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因此,新一轮抄底机会或许就在眼前!”随后大盘指数开始企稳回升,快速上涨至2900区域。8月30日,大盘指数高开低走,投资者情绪再度不稳定,认为2900点难以攻克,再次没有了方向!本人当天收评【A股9月份必然要震荡上扬的理由】指出:“无论如何演绎都改变不了市场向上的大趋势,空方就是秋后的蚂蚱,真奔达不了几天了,千万不要被消灭在2900点底部区域,这样的结局简直难以置信!”现在回过头来看看市场是否顺着本人的思路在运行,且已经涨了200多点。金九行情已经开启,多方的气势正盛,不会轻易大幅回调整理,继续挑战并拿下3000点是有希望的,等待调整的可能要继续踏空了!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965点,强压力位3000点。盘中支撑位2930点,强支撑位2917点。

关键词阅读:A股 大盘指数 正盛 沪指 整数关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