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拟认购Pilbara发行的1.8亿股普通股 占其本次股份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8.5%

  挖贝网9月4日,宁德时代(证券代码:300750)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香港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合称“公司”)与Pilbara Minerals Limited(一家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PLS,以下简称“Pilbara”或“标的公司”)已于2019年9月3日签署了认购协议,为保障公司上游锂矿资源供应,公司拟通过认购增发股份的方式对Pilbara进行战略投资,以每股0.3澳元、总价5,500万澳元(以2019年9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的中间汇率折算,折合人民币约26,331.8万元)认购其新发行的183,333,334股普通股,占其本次股份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8.5%(具体以Pilbara融资最终完成情况为准)。

  公司通过对Pilbara进行投资,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上游布局,对加强公司上游锂矿资源储备具有战略意义。从长期来看,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D165627&stockCode=300750&announcementId=1206886976&announcementTime=2019-09-04%2011:3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