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加速铁建重工A股IPO 正选择上市平台

摘要
“中国铁建下属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建重工’)的分拆上市计划从去年开始启动,目前已经完成了公司股份制改造。该人士还对记者表示,铁建重工正在研究选择上市平台,尚未确定上市目标是主板还是科创板,希望能最大限度释放公司价值。

  “中国铁建下属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建重工’)的分拆上市计划从去年开始启动,目前已经完成了公司股份制改造。铁建重工符合证监会的A股分拆上市新规,未来我们将加速推进铁建重工A股上市步伐。”中国铁建(601186)人士9月3日对记者说。该人士还对记者表示,铁建重工正在研究选择上市平台,尚未确定上市目标是主板还是科创板,希望能最大限度释放公司价值。 (中国经营报)

关键词阅读:铁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