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化工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挖贝网9月4日,沈阳化工(000698)控股子公司山东蓝星东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东大”)因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为提升自身竞争力,经公司及山东东大研究论证后,以山东东大自有资金出资,投资设立蓝星东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星东大”,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核准名称为准)。蓝星东大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全部由山东东大出资,持股比例100%。

  本次对外投资从长远来看符合公司及山东东大的发展战略,同时考虑到项目产品主要辐射华东、华北等高端聚醚多元醇市场,淄博市桓台县具有物流成本、原料、市场、交通等优势对公司的未来业务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山东东大现有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山东东大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98&stockCode=000698&announcementId=1206880631&announcementTime=2019-09-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