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拟与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签订投资合作协议书

  挖贝网9月4日,科顺股份(300737)发公告称,为更好的实施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乙方”)产能布局战略,提升公司新型防水材料的生产能力,加强东南地区产能供应及市场拓展力度。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在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科顺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

  公司拟与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订《科顺股份新型防水材料福建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本合同”),约定公司拟在福建省明溪县投资建设新型防水材料福建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并以新设立的福建科顺新材料有限公司承接该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约为70,000万元。

  公司本次在明溪县投资设立福建智能化生产基地,有利于提升公司新型防水材料的生产能力,扩大公司经营规模,从而提高公司在东南地区的产品供给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及竞争优势。有利于公司优化产能布局,形成更合理的产能供应辐射体系,从而提高产品供给效率,提升服务质量,降低运输成本。

  本次投资规模较大,且均为自筹资金,短期内可能导致公司现金支出增加,给公司带来一定的资金压力,公司将严格控制财务风险,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前提下根据项目进度逐步投入资金。长远来看,本次项目投产后将提升公司新型防水材料生产能力,降低运输成本,有利于公司继续扩大经营,提高市场占有率,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及竞争优势。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3761&stockCode=300737&announcementId=1206884601&announcementTime=2019-09-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