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托生物收购境外公司股权暨增资

  挖贝网9月4日,赛托生物(证券代码:300583)于2019年6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境外公司股权暨增资的议案》,同意通过全资子公司深圳赛托生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赛托生物”)及其下属的特殊目的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协议受让方式收购Laboratorio Italiano Biochimico Farmaceutico Lisapharma S.p.A.80%股权,同时向标的公司增资,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后,公司将共计间接持有标的公司83.08%股权。

  2019年7月2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收到企业境外投资证书的公告》,深圳赛托生物收到深圳市商务局出具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境外投资证第N4403201900363号)。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深圳赛托生物于近日收到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境外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深发改境外备[2019]311号),对项目予以备案,通知书有效期2年。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690&stockCode=300583&announcementId=1206884747&announcementTime=2019-09-03%2018: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