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富联副董事长李杰辞职 2018年薪酬为23万元

  挖贝网9月4日,近日工业富联(601138)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董事长、董事李杰先生申请。李杰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递交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李杰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在公司担任的副董事长、董事、第一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的相关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李杰税前薪酬为22.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李杰先生所负责的公司相关工作已进行了良好的交接,其辞去副董事长、董事、第一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的相关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

  为满足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数要求及日常经营管理需要,并保障董事会持续高效运作,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周泰裕先生为第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相关简历详见附件,董事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其成为公司董事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62%。

  资料显示,工业富联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设备及高精密机构件、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核心研发投向包括工业人工智能、工业大数据、5G相关领域以及精密工具等智能制造领域,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服务器、边缘计算与雾计算核心硬件、工业云系统、物联网、新一代网络技术(4G/5G基站及应用)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6731&stockCode=601138&announcementId=1206884787&announcementTime=2019-09-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