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医药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ZHUAN YIN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11%

  挖贝网9月4日,泰格医药(300347)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ZHUANYIN计划自2019年9月4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07,000股(占本公司剔除回购股份后总股本的0.11%)。

  据了解,ZHUANYIN持有公司股份11,10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48%。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财务安排;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减持价格是视市场价格确定。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1.0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泰格医药作为优秀的合同研究组织(CRO),主要为国内外医药和医疗器械创新企业提供创新药、医疗器械及生物技术相关产品的临床研究全过程专业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262&stockCode=300347&announcementId=1206883459&announcementTime=2019-09-03%2017: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