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新材副总裁、财务总监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03%

  挖贝网9月4日,王子新材(002735)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兼副总裁蔡骅、财务总监屈乐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由于个人资金需求,蔡骅、屈乐明计划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分别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28,900股、20,400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203%、0.0143%)。

  据了解,蔡骅持有公司股份28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025%;屈乐明持有公司股份20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430%。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股份;减持价格是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确定。

  本次拟减持股份的人员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蔡骅、屈乐明减持公司股份属于其个人行为,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61.8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6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王子新材主要从事塑料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塑料包装膜、塑料托盘、塑料缓冲材料(主要是EPE缓冲材料)等包装材料,主要应用于计算机、智能手机、家用电器等电子产品的生产周转及销售包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81&stockCode=002735&announcementId=1206884567&announcementTime=2019-09-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