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高科股东中国航发航材院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

  挖贝网9月4日,中航高科(600862)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本次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139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均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即2019年9月26日至2020年3月25日期间进行。

  据了解,中国航发航材院持有公司股份101,872,396股,持股比例为7.31%。本次拟减持原因为自身经营需要;股份来源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取得;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6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航高科拥有航空工业复材、优材百慕、优材京航、航智装备、南通机床、江苏致豪、万通工程等7家全资子公司,业务涵盖航空新材料、高端智能装备、轨道交通、汽车、医疗器械、装备制造、房地产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62&stockCode=600862&announcementId=1206880537&announcementTime=2019-09-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