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核钛白:即日起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售价;龙蟒佰利:各型号钛白粉国内销售价格上调500元/吨;万科A:8月份合同销售金额441.3亿元 前8月累计4263.2亿元;ST辅仁收问询函 要求进一步核实相关违规资金拆借及违规担保的具体情况;宝塔实业6连板:公司不存在重大事项 中期业绩亏损……

  法兰泰克:股东复星创富拟减持不超1.72%股份

  法兰泰克持股1.72%的股东复星创富计划六个月内,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72%,即363万股。

  隆盛科技:两名股东减持公司1.14%股份

  隆盛科技股东薛祖兴及其配偶周菊秀于2019年3月7日-9月2日,共减持公司股份849,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

  健帆生物:三名董事减持128万股

  健帆生物董事张广海、曾凯、李峰于2019年9月2日-9月3日,分别减持公司股份1,000,000股、74,000股、209,323股。

  泰格医药: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80.7万股

  泰格医药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ZHUAN YIN计划自2019年9月4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07,000股(占公司剔除回购股份后总股本的0.11%)。

  森马服饰:控股股东向公司高管转让60万股

  森马服饰控股股东邱坚强于2019年9月2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向董事、高管陈新生转让公司股票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111%;董事、高管向张伟转让公司股票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0.0111%。

  汉邦高科:董事李坚减持59.86万股

  汉邦高科董事李坚于2019年9月2日,减持公司股份59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65%。

  滨江集团:实控人增持532万股

  滨江集团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戚金兴于2019年9月2日、9月3日,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公司股票5,324,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

  TCL集团:累计回购公司3.53%股份

  TCL集团自2019年2月14日首次实施回购起,至8月31日,已累计回购股份4.7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3%,成交均价3.39元/股,成交总金额16.24亿元。

  巨人网络:累计回购公司3.87%股权

  截至8月31日,巨人网络累计回购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3.87%,成交总金额为14.37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甘咨询:累计回购公司2.01%股份

  截至2019年9月3日,甘咨询已累计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7,644,1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1%,支付的总金额为9,564.59万元(不含交易费用)。

  邦讯技术: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所持1.02%股份被司法拍卖

  因与彭娜娜个人债务纠纷,邦讯技术控股股东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所持合计327.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股份被司法拍卖。该部分股份被赖星宇以1650.10万元拍出,目前已完成过户登记。

  *ST东网:股东彭朋解除与东柏文化股票转让框架协议

  *ST东网股东彭朋与东柏文化签署了解除《股票转让之框架协议》之《协议书》,彭朋提出无法按约定实施股票交割,不再转让《股票转让之框架协议》中约定的4400万股公司股票给东柏文化。同时彭朋于2019年1月16日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失效,彭朋与东柏文化不再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怡球资源:向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鉴于怡球资源因涉嫌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已经结案,相关当事人已经缴纳罚款并结案。截至目前,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的所有条件,故公司于9月3日向证监会申请恢复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审查。

  兴业银行:董事长高建平辞职

  兴业银行董事会收到高建平的辞职函,高建平因为任职年龄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职务。该辞职函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ST盐湖:所持蓝科锂业股权被冻结

  因宁波德邦大桥投资有限公司与*ST盐湖存在股权转让纠纷,宁波德邦大桥投资有限公司再次向宁波中院申请司法保全措施,将公司持有控股子公司蓝科锂业24.48%的股份冻结。目前,蓝科锂业运营一切正常。

  ST康美:2018年度第三期短期融资券到期兑付

  ST康美于2018年8月31日发行了2018年度第三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7.5亿元,期限365天,发行利率为7%,兑付日期为2019年9月3日。9月3日,公司兑付了该期短期融资券本息,本息兑付总额为80250万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