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中核钛白:即日起上调公司各型号钛白粉售价;龙蟒佰利:各型号钛白粉国内销售价格上调500元/吨;万科A:8月份合同销售金额441.3亿元 前8月累计4263.2亿元;ST辅仁收问询函 要求进一步核实相关违规资金拆借及违规担保的具体情况;宝塔实业6连板:公司不存在重大事项 中期业绩亏损……

  亚太实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目前因国家医药行业政策变化原因导致标的公司三年业绩承诺的金额存在不确定性,经交易双方审慎研究及友好协商,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亚太实业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条件不成熟,双方同意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签署了《终止协议》。

  华谊兄弟:全资孙公司拟5500万美元转让GDC公司90.5%股份

  华谊兄弟及全资孙公司华谊国际投资与Glena Holdings达成协议,华谊国际投资拟将所持GDC公司2.44亿股股份(约占其已发行股份总额的90.5%)全部转让给Glena Holdings,转让价款为5500万美元。交易完成后,华谊国际投资不再持有GDC公司的股份。

  科陆电子:拟出售龙岗工业园及成都科陆洲

  科陆电子拟将座落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镇宗地编号为G02315-0003的土地及地上全部建筑(龙岗工业园)以及成都科陆洲100%股权转让给深圳威新,本次出售资产预计产生收益5.47亿元(最终财务数据以年度审计报告为准)。

  深南股份:参加央企混改项目

  深南股份与新兴物流就公司拟与关联方红岭控股共同增资中华新兴能源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事项签署《合作意向书》。新兴物流持有中华新兴能源交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其拟采用增资扩股方式征集投资方,增资完成后,引入的投资方持股比例合计为70%。

  顾家家居:子公司拟7341万澳元出售Nick Scali股权

  顾家家居全资子公司顾家投资以6.65澳元/股出售Nick Scali 1104万股,出售金额为7341万澳元,交易将于9月5日完成交割。此次股份出售后,顾家投资不再持有Nick Scali股份。上述投资及出售事项合计收益154.55万澳元。

  川投能源:与浙能资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川投能源与浙能资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能源项目投资、股权投资基金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中装建设: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

  近日,中装建设连续中标多项重大工程项目, 中标金额总计为人民币355,917,383.62元。

  粤水电:中标3216万元垦造水田项目

  粤水电中标2019年度肇庆市四会市迳口镇、德庆县九市镇、马圩镇垦造水田项目EPC总承包(第二十一批),中标价为3216.77万元。

  证通电子:中标5001万元云存储设备采购项目

  证通电子于近期收到深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的“智慧光明”云存储设备采购项目的评标结果,确定公司为该项目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人民币5,001万元。

  中远海科:中标项目签订合同

  中远海科与宁夏交建、中交基础、北京交勘院组成的联合体为发包人宁夏交投高速管理公司的宁夏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的中标人。近日,公司收到了该项目的《合同协议书》。

  世联行:拟与参股子公司战略合作

  世联行拟与参股子公司上海更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利用各自资源为对方委托的项目提供服务,预计2019年9月至2020年4月交易金额不超过35亿元。

  沈阳化工:控股子公司拟设立蓝星东大

  沈阳化工控股子公司山东东大拟在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设立蓝星东大,从事聚醚多元醇、粗硫酸钾、粗磷酸盐的生产与销售等。

  科顺股份:拟投建新型防水材料福建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

  科顺股份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5,000万元在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科顺新材料有限公司”。同时,公司拟在福建省明溪县投资建设新型防水材料福建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并以新设立的福建科顺新材料有限公司承接该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约为70,000万元。

  人福医药:萘普生钠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人福医药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关于萘普生钠片的批准文号。此外,宜昌人福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盐酸羟吗啡酮片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将着手启动药物的临床研究相关工作。

  华兰生物:梁平单采血浆站取得单采血浆许可证

  华兰生物全资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重庆有限公司,收到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的重庆市梁平区华兰生物单采血浆站《单采血浆许可证》。

  万盛股份:子公司江苏万盛复产

  万盛股份二级子公司江苏万盛自6月25日起进行生产线停产检修。截至公告日,江苏万盛已完成试生产后的全部检修工作,恢复正常生产。

  宇通客车:前8月销量同比增14.45%

  8月份,宇通客车销量为5349辆,同比微降0.82%;1-8月累计销量为38494辆,同比增长14.45%。

  江铃汽车:8月销量同比增16.35%

  江铃汽车8月份产量为22676辆,同比增长25.00%;销量为22002辆,同比增长16.35%。

  药明康德:拟发行美元可转换债券

  药明康德拟进行国际发售,仅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可转换为公司H股的美元可转换债券。公司拟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用于并购、业务扩张、及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重要 利好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