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拟与关联方共同对控股子公司合计增资60亿元

  发布易9月3日 - 世茂股份(600823)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世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苏州世茂投资”)与公司控股股东世茂房地产之子公司苏州世茂置业有限公司(简称“苏州世茂置业”)拟按现有股权比例,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煦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煦都”)合计增资60亿元。

  公告显示,上海煦都成立于2018年9月,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从事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业务。苏州世茂投资持有该公司51%股权,苏州世茂置业持有其49%股权。本次对上海煦都增资,苏州世茂投资将按持股比例出资30.6亿元,苏州世茂置业将出资29.4亿元。增资完成后,上海煦都的注册资本将增至60亿元,苏州世茂投资和苏州世茂置业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世茂股份表示,积极拓展综合类房地产项目资源,是公司进一步开展战略布局,持续获取有竞争力的优势项目的重要举措,符合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公司与世茂房地产合资成立公司,以共同投资综合类房地产项目,旨在加快公司业务拓展,持续增加公司土地储备,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符合整体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

  关于世茂股份

  世茂股份是世茂集团下属的集综合商业地产开发销售、运营管理等多个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地产上市公司,公司致力于综合商业地产的专业化销售和经营,打造高标准的商业综合物业;业务领域主要涉及:综合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商业物业管理与经营、多元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