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汽饰:拟向控股子公司天津安通林提供不超9000万元财务资助

  发布易9月3日 - 常熟汽饰(603035)晚间公告称,为满足控股子公司天津安通林汽车饰件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安通林”)的生产经营需求,公司拟与安通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安通林投资”)对天津安通林合计提供不超过1亿元的财务资助。

  公告显示,天津安通林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册资本1.9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汽车饰件、模具的生产、加工、设计研发;销售自产产品等。常熟汽饰对天津安通林的持股比例为90%,安通林投资持有该公司10%股权。2019年上半年,天津安通林实现营收1.70亿元,净利润为亏损3371.58万元,期末净资产为4644.83万元。

  本次财务资助,常熟汽饰将与安通林投资按目前持有天津安通林的股权比例,同比例向天津安通林提供财务资助。其中,常熟汽饰将为天津安通林提供不超过9000万元的财务资助,安通林投资将提供不超过1000万元的财务资助。常熟汽饰将严格监督控股子公司的资金管理与运作,积极防范并消除借款风险,确保资金按期收回。

  常熟汽饰称,天津安通林本次获得公司和安通林投资的同比例借款,将在短期内迅速增加其资本实力,中外双方的人力资源与资金汇聚于此平台,有助于其生产经营和业务的快速发展,有利于提高其行业竞争实力,符合其国际化发展战略。公司作为天津安通林的控股股东,基于对其发展前景的良好预期,未来有望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关于常熟汽饰

  常熟汽饰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乘用车内饰件业务,是国内乘用车内饰件产品主要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门内护板总成、仪表板总成、副仪表板总成、行李箱内饰总成等,主要客户包括一汽大众、北京奔驰、华晨宝马、上汽通用、奇瑞捷豹路虎等国内知名整车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