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股份实际控制人下属子公司之间拟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

  挖贝网9月3日,杉杉股份(证券代码:600884)发布公告称,2019年7月13日披露的《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下属子公司之间拟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杉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杉杉集团”)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同一实际控制人下杉杉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杉杉控股”)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1亿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8.91%。

  本次股权转让后,杉杉集团将直接持有杉杉股份367,073,98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2.694%,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郑永刚,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杉杉控股将直接持有杉杉股份80,629,096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181%。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84&stockCode=600884&announcementId=1206873221&announcementTime=2019-09-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