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能环境拟由全资子公司向德清旺能增资1亿元

  挖贝网9月3日,旺能环境(证券代码:002034)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事项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对外投资事项一:拟由全资子公司浙江旺能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旺能环保”)以货币资金向德清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清旺能”)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10,000万元,增资之后德清旺能的注册资本变为15,490万元,旺能环保对其持股比例不变,仍为100%。

  对外投资事项二:由于监利县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城乡生活垃圾产生量不断增加,收集面不断扩展,原项目处理规模已不能满足监利县现行垃圾处理的需要,现公司下属全资项目公司监利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监利旺能”)经项目公司主管部门同意,拟启动二期扩建项目,采取BOO模式,垃圾处理规模为600吨/日,项目总投资约为3.00亿元人民币(具体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为准)。

  据了解,上述对外投资事项涉及的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4.00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62.09亿元)的6.44%,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36.36亿元)的11.00%。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34&stockCode=002034&announcementId=1206872471&announcementTime=2019-09-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