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黛传动控股子公司近日获得政府补助资金约88.58万元

  挖贝网9月3日,蓝黛传动(002765)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台冠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一项政府补助资金,资助资金计人民币88.58万元。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和转型升级若干措施的通知》(粤府办[2015]35号)、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和提升质量若干措施的通知》(深府[2014]51号),深圳市龙华区经济促进局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台冠科技拨付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外贸稳增长资助资金计人民币88.58万元。上述政府补助资金以现金形式于2019年08月30日拨付。上述政府补助资金与公司子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相关,补助资金具有偶发性,未来是否持续发生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控股子公司台冠科技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将其直接计入其他收益,预计将增加上市公司利润总额88.29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2d276df-06e1-49fa-83b8-cd007101a4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