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股份取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挖贝网9月3日,生物股份(证券代码:600201)发布公告称,根据国家《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规定,经农业农村部审查,批准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辽宁益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益康”)自主研发的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二联耐热保护剂活疫苗(La Sota株+H120株)为新兽药,并核发了《新兽药注册证书》。

  上述新兽药证书的取得是公司持续重视自主研发创新的结果,新产品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兽用疫苗产品结构,保持公司在动物疫苗产业的创新领先地位,对持续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和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01&stockCode=600201&announcementId=1206872499&announcementTime=2019-09-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