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杰智能取得3项专利证书

  挖贝网9月3日,东杰智能(证券代码:300486)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3项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专利权人为公司。上述专利已在公司的产品中获得应用,近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上述专利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有利于推动公司持续创新能力,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107&stockCode=300486&announcementId=1206872968&announcementTime=2019-09-02%2017: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