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为全资子公司15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挖贝网9月3日,泰禾集团(000732)全资子公司福州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州泰禾”)作为借款人,接受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提供的不超过7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12个月。作为担保方,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全资子公司福建中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中维”)通过股权收益权转让及回购的方式向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融资不超过8亿元,期限不超过12个月。作为担保方,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实际对外担保余额为8,302,562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449.79%。其中,对参股公司实际担保239,990万元,其余均为对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以及全资、控股子公司之间提供的担保,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32&stockCode=000732&announcementId=1206872907&announcementTime=2019-09-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