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联金汇为控股子公司1600万元授信提供担保

  挖贝网9月3日,海联金汇(002537)控股孙公司国显光电因生产经营的需要,近日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枣阳支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同意为湖北海立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下称“湖北海立田”)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枣阳支行形成的债权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债权最高余额为人民币1,600万元,所保证的主债权为自2019年9月2日起至2020年9月2日止,湖北海立田在人民币1,600万元最高授信额度内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枣阳支行办理约定的全部授信业务。

  保证范围包括主债权本金(包括贵金属租赁债权本金及其按贵金属租赁合同的约定折算而成的人民币金额)、利息、贵金属租赁费、复息、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贵金属租赁重量溢短费、汇率损失(因汇率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因贵金属价格变动引起的相关损失、贵金属租赁合同出租人根据主合同约定行使相应权利所产生的交易费等费用以及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律师费等)。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公司本次为湖北海立田银行授信提供不高于1,600万元的银行担保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35,585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5.45%。具体说明如下:(1)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35,585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5.45%。(2)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外公司的担保总额为0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0%。

  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929&stockCode=002537&announcementId=1206873156&announcementTime=2019-09-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