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东控股拟向兴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 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

  挖贝网9月3日,仁东控股(002647)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3.5亿元,期限1年,公司子公司广东合利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合利”)及公司实际控制人霍东先生拟为上述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控股股东北京仁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仁东”)拟以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票作为质押,为上述授信提供担保。后续公司将根据股票实际质押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保证人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债务人无论何种原因未按合同约定履行到期应付的债务(包括但不限于债务人或担保人违约而要求提前收回的债务)。保证人都应按合同约定代为履行清偿责任。

  合同项下有多个保证人的,各保证人共同对债权人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主债务履行期届满,债务人未按合同约定按期还款付息的,保证人依约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主债务履行期间,债权人按照合同约定,宣布债务履行期提前届满的,保证人对提前到期的债务及其他保证范围内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885&stockCode=002647&announcementId=1206873047&announcementTime=2019-09-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