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宇达子公司拟申请银行授信额度 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授信担保

  挖贝网9月3日,星网宇达(002829)于2019年9月2日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拟申请银行授信额度及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授信担保的议案》,同意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并由公司对子公司本次综合授信提供担保。其中,北京星网卫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最高可使用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利率最低执行央行LPR+0.10%,期限1年,提款期不超过半年,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迟家升先生和李国盛先生共同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北京星网船电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北京西城支行申请最高可使用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利率最低执行央行LPR+0.10%,期限2年,提款期不超过1年,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迟家升先生和李国盛先生共同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

  公司已分别于2018年9月14日和2018年10月9日召开了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银行授信额度续期的议案》和《关于实际控制人为公司及子公司提供授信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将公司4.2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续期,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迟家升先生和实际控制人、副董事长李国盛先生自愿为公司无偿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具体担保金额、期限等以公司实际申请授信额度,以及公司最终与金融机构商定及签订的协议为准。该担保行为将不向公司收取任何费用,也不需要公司提供反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当前的授信总额度为3.29亿元,未超过4.2亿元。公司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累计为(含本次担保)9,000万元,占最近一期(2018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母公司净资产85,222.43万元的10.56%。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8875&stockCode=002829&announcementId=1206872982&announcementTime=2019-09-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