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氏股份拟购买江苏京海禽业集团有限公司80%股权

  挖贝网9月3日,温氏股份(证券代码:300498)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顾云飞、李彬等三十六名自然人(以下简称“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江苏京海禽业集团有限公司8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并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或可转换债券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组”)。

  公司于2019年6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及其摘要,并分别于2019年7月4日、2019年8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后的进展公告》。此外,公司已聘请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担任本次重组的法律顾问,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本次重组的审计机构,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担任本次重组的资产评估机构。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重组所涉及的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并披露重组报告书草案等相关文件,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247&stockCode=300498&announcementId=1206872443&announcementTime=2019-09-02%2015:4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