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A股出现金叉!中国股市有救了 牛市终于来了

  金融界网站讯 9月2日,A股迎多重利好表现抢眼。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对此表示,周末金融委会议释放出诸多重大利好消息,特别是扎实培育机构投资者,增强资本市场的活力、韧性和服务能力,大力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这是呼吁了多年的重大利好消息,大幅提高违法成本,满足人民群众财富保值增值等多元诉求营造良好的市场生态,只有让散户赚钱而不是赚散户的钱,这是发展股票市场的最根本的逻辑和前提。

  他认为,中国股市终于找到了一条正确的方向!中国股市有救了!牛市终于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当然只限于低估的好股票。多头受到鼓舞士气大振,空头无奈眼泪在心里流。今天上证指数大涨37点,涨幅1.31%,成交大幅放大到5421亿,部分蓝筹龙头股爆发,中国股市形成了难得一见的金叉!不禁令人热泪盈眶。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