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子脸被打肿 视觉中国“版权门”后股价回归 社保基金、东方红闷声发大财

摘要
凯撒的归凯撒上帝的归上帝,舆论归舆论,股票归股票。

  凯撒的归凯撒上帝的归上帝,舆论归舆论,股票归股票。

  此前,视觉中国因为版权问题被网友“群喷”,甚至一度关闭网站进行整改,随着“黑洞”照片版权问题引发的舆论慢慢归于平静,视觉中国的股价正在逐步走向回归。

  8月5日晚间,视觉中国披露了半年报,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02亿元,同比下降16.49%;实现净利润1.33亿元,同比下降3.1%;每股收益为0.19元。

  对此公司称,受到版权事件影响,以及2018年底剥离亿迅资产组导致合并报表范围变化等因素影响,公司出现了业绩下降。

  二季度,视觉中国股价最低跌至16.5元/股,包括社保基金、富兰克林、东方红等家机构逆势抄底,截至6月30日,144家机构共持有1.41亿股股份,目前看多家机构浮盈满满。

  社保基金大举杀入

  全国社保基金118组合二季度新进1138.45万股,全国社保基金418组合二季度921.34万股。目前看这两只社保基金都赚的盆满钵满。

  国海富兰克林多只组合抱团抄底

  富兰克林国海弹性市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二季度新进1779.69万股;富兰克林国海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二季度新进1515.53万股;富兰克林国海恒瑞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二季度新进288.26万股;东方红睿元三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二季度新进98.02万股。

  市场就是市场,股票并不是键盘侠想象的哪样,风波之后,视觉中国仍是机构严重的优秀标的。

关键词阅读: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