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黄晓峰被采取强制措施 方直科技跌5.83%

摘要
方直科技公告,总经理黄晓峰先生个人因对外投资股份分红产生问题被深圳市罗湖区公安分局于2019年8月30日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金融界网站9月2日讯 今日方直科技股价低开5.83%,报9.7元。

  上周五晚间,方直科技公告,总经理黄晓峰先生个人因对外投资股份分红产生问题被深圳市罗湖区公安分局于2019年8月30日采取强制措施,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上述涉案情况系黄晓峰对外投资所产生的个人行为所致,与本公司无关,对本公司经营及财务方面不会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方直科技成立于1993年2月19日,注册商标为方直金太阳(KINGSUN)。主要从事中小学同步教育软件的研发与销售以及提供网络在线服务,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公司前身为深圳方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股价方面,方直科技在2015年创下历史新高,开始一路下跌。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6月,方直科技的市值一度接近百亿。随着业绩持续不及市场预期,如今方直科技股价为10.3元,市值为17.29亿元。

  资料显示,黄晓峰持股公司股份数量2188多万股,按照目前10.3元/股计算,黄晓峰身价超过2亿元。

  黄晓峰,1968年生,中国国籍,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EMBA。曾任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深圳昆仑公司研发部经理,自本公司成立以来担任公司销售总监、开发中心总经理、副总经理,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及销售团队管理经验,为广东省融智库专家。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关键词阅读:方直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