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台海核电:公司及控股股东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台海核电晚间公告,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核电、二级控股子公司德阳台海、二级控股子公司德阳万达、控股股东台海集团、董事长王雪欣、德阳台海法定代表人陈勇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被出具了《限制消费令》。

  顺灏股份:子公司收到《责令限制生产决定书》

  顺灏股份9月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福建泰兴,收到泉州市安溪生态环境局发出的《责令限制生产决定书》,原因为福建泰兴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四十五条第三款的规定。公司表示,除产生废水的生产工序停产整治外,福建泰兴其他生产工序正常运行,不会影响其现有订单的交付,不会对公司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永安行: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永安行公告,持股5.47%的股东常州福弘,计划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5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盛天网络: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33%股份

  盛天网络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崔建平、邝耀华、冯威、付书勇计划自9月2日起至12月31日止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39.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3%)。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