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监事会主席聂忠权辞职 2018年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

  挖贝网8月31日,近日中国国旅(601888)监事会于2019年8月30日收到监事会主席聂忠权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聂忠权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调整,聂忠权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聂忠权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未持有公司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聂忠权未持有公司股票。由于聂忠权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聂忠权的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聂忠权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和公司内部程序,尽快完成监事的补选及相关后续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87%。

  资料显示,中国国旅免税业务主要包括烟酒、香化等免税商品的批发、零售等业务。此外,公司还从事以免税业务为核心的商业综合体投资开发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