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包装监事会主席张晓波辞职 2018年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

  挖贝网8月31日,近日宝钢包装(601968)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张晓波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张晓波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张晓波因工作调整原因不再担任第四届监事会的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张晓波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未持有公司股份。

  鉴于张晓波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人数,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补选监事。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的监事前,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张晓波仍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35.4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65%。

  资料显示,宝钢包装主营业务是为食品、饮料等各类快速消费品客户提供金属包装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涵盖金属饮料罐及配套拉盖,彩印铁产品,以及基于数码印刷技术的个性化包装方案策划、设计、制造、供应等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