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路桥2019年上半年净利7.61亿 潜在项目发掘推进更高效

  挖贝网8月30日,四川路桥(60003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6.28亿元,同比增长13.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9.12%;基本每股收益为0.2107元,上年同期为0.1324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所处的与政府财政投资支出相关和资金密集型行业来说,行业的市场容量规模有望增大,潜在项目发掘推进更高效,政府的回款保障有望提高,流动性和融资成本有望改善。

  主营业务板块,市场开发方面,面对四川省内交通建设投资总体呈下降趋势以及地方政府投 资增长缓慢的情况,公司迎难而上,报告期内,累计中标工程施工项目 66 个,金额约 141.91 亿 元。一方面,公司积极开拓省外市场,在山东、江西、云南、河北、甘肃五个省份均实现突破, 如以联合体投标方式中标总价 22 亿元的山东省京台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齐河段改扩建工程 项目主体工程施工三标段的大单。另一方面公司努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产业链,持续推进“大 土木”经营战略,铁路工程市场经营开发稳步推进,公司新中标铁路项目 2 个,中标合同额 29.61 亿元,重点跟踪经营汉巴南客专、成西高铁、渝昆高铁、成南达万高铁、川藏铁路、隆叙铁路、 川南城际站房等铁路项目;同时市政工程市场经营开拓也有了新的突破,市政工程中标金额 12.26 亿元,同比增长 79.24%。

  资料显示,四川路桥主要经营范围涉及:项目投资与资产管理;高速公路管理;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土石方工程、电力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预拌商品混凝土、混凝土预制构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工程勘察设计、测绘服务、建筑材料生产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39&stockCode=600039&announcementId=1206867443&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