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资源2019年上半年亏损2787万 合并范围较上年同期减少

  挖贝网8月30日,西部资源(60013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284.04万元,同比下滑57.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86.97万元,上年同期-681.1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0421元,上年同期为-0.010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由于公司实施战略调整,上年度完成对恒通客车、恒通电动、恒能汽车及伟瓦科技等资产的剥离,合并范围较上年同期减少,各项财务指标随之变化。

  2019 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实施战略调整,在完成新能源汽车板块的剥离后,稳步开展融资租 赁业务,并努力夯实内部管理基础,加强风险控制,保障经营稳定;但由于公司主营业务单一, 规模有限,加之控股股东四川恒康持有的公司股份先后被冻结(轮候冻结),且面临被司法拍卖, 公司融资能力受限,流动资金持续紧张,自身的经营压力持续加大。

  资料显示,西部资源从事的主要业务涉及融资租赁业务及矿产资源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39&stockCode=600139&announcementId=1206867593&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