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上半年盈利5.12亿 经营性利润健康增长

  挖贝网 8月29日消息,燕京啤酒(000729)发布半年报,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61亿元,同比增加1.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2亿元,同比增加1.13%。

  燕京啤酒公告称,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啤酒销量257.85万千升,其中燕京主品牌销量175.96万千升,“1+3”品牌销量238.12万千升。公司各项指标特别是经营性利润持续、稳定、健康增长。

  上半年,公司借助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持续进行线上线下品牌推广,并组织策划“舞动世界”燕京啤酒篮球宝贝选拔赛;通过拓展足协杯赞助权益,增加现场3D广告、中圈地铺、决赛颁奖等诸多环节品牌形象宣传设计;并通过共享燕京啤酒冬奥会官方赞助商权益、持续支持国家足球发展战略、升级北京市场燕京啤酒花园形象设计等多项举措,增强了消费者体验感,提升了公司高端、个性、时尚的品牌形象。

  2019年6月26日,以“全球领导力与中国品牌重建”为主题,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在北京发布了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燕京啤酒及子品牌价值达1745.86亿元。其中:燕京啤酒排名第41,品牌价值为1216.97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