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宏远扭亏为盈 部分已预售商品房达到收入确认条件

  挖贝网8月30日消息,粤宏远半年保险丝,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0.26%,营业利润4117.9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15.6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30.0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56.70%。

  粤宏远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配套水电工程建设,以及经营工业区厂房租赁、原煤开采与销售、含铅废物回收与利用的上市公司。房地产业务方面,粤宏远是东莞市场的本土房企,深耕东莞市场多年。

  据东莞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市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销售面积323.97万平方米,增长0.6%;新建商品房网上签约销售金额594.00亿元,增长12.4%,全市房地产市场逐步企稳。6月末,商品房屋建筑施工面积3899.48万平方米,下降4.5%;全市商品房待售面积358.63万平方米,增长17.1%;其中,住宅待售面积187.12万平方米,增长14.8%。房屋竣工面积178.04万平方米,下降4.5%。

  粤宏远表示,公司上半年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公司房地产自营项目以及合营企业万科置地“翡丽山”项目已预售商品房部分产品在2019年上半年度达到收入确认条件而实现了销售收入的增加,从而使公司房地产业务的利润有所增长,亦主要得益于确认合营项目的投资收益,使得公司业绩在今年上半年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