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金控2019年上半年亏损1319万 资本分部营业收入下降

  挖贝网8月30日,熊猫金控(60058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666.71万元,同比下滑43.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19.4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35.65%;基本每股收益为-0.079元,上年同期为0.0182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666.71万元,同比下滑43.45%;主要系资本分部营业收入下降所致。

  2019 年初,银湖网综合考虑行业整体情况,力求最大限度保障平台出借人的合法权益及资金 安全。报告期内,银湖网督促资产合作机构严格做好贷后催收,加大与平台用户的沟通,安抚出 借人情绪等。在收款方面,平台将对逾期借款继续催收,要求合作资产机构加强贷后管理,提前 催收,同时平台会督促实控人及项目履约人承担履约责任,积极寻找与坏账收购公司的合作,提 供部分代偿。在于出借人沟通方面,平台加强对客服人员的培训,加设微信群、QQ 群管理人员, 及时沟通解答出借人的问题,降低出借人恐慌带来的负面影响。

  资料显示,熊猫金控目前的主要业务为互联网金融和烟花出口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99&stockCode=600599&announcementId=1206867191&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