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斯2019年上半年净利5348万 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挖贝网8月30日,哈尔斯(00261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46亿元,同比下滑1.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48.4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86%;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上年同期为0.12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重视老客户维护和深度开发,了解客户需求,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与原有大客户保持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同时,公司积极参加国外主要展会,大力促进新客户开发,进一步扩充客户队伍。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巩固、发展现有客户,不断拓展新客户资源。2019年上半年, 公司充分利用多品牌战略,确定不同市场的切入策略,深耕印度、印尼等市场。通过对印度市场的精耕, 新增近600个销售网点,大大强化了该区域市场对哈尔斯品牌的认知。同时,大力推进SIGG、SANTECO品牌, 拓展高端消费市场,其中SIGG品牌在日本、韩国、新加坡实现了优异的增长业绩。

  资料显示,哈尔斯主要业务为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保温杯、保温瓶、保温壶、保温饭盒、焖烧壶、真空保温电热水壶等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以及铝瓶、玻璃杯,PP、Tritan等材质的塑料杯。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413&stockCode=002615&announcementId=1206867365&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