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物业2019年上半年盈利5604万 并购金枫物业

  挖贝网8月30日,南都物业(60350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5亿元,同比增长24.83%;净利润5603.97万元,同比增长32.15%;扣非后净利润4256.93万元,同比增长12.18%。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4.83%,主要系公司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增加及并购金枫物业公司。

  2019年上半年,公司大步拓进全国化版图,新拓咸阳、衢州等城市,同时强化已进入城市的市场开发深度。截止2019年6月30日,公司累计总签约项目466个,比上年同期增加74个,增长率18.88%,公司累计总签约面积6,001.59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006.63万平方米,增长率20.15%。

  经济高速发展及民众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赋予物业服务企业越来越多的责任。公司对服务产 品的规划已跨越传统物业,迈向城市服务领域的产品开发。报告期内,公司与杭州之江城市建设 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杭州南郡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探索资产+运营、空间+服务、投资+ 管理等多方位合作模式,打造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商业运营及物业服务平台。金枫物业突 出城市环卫服务特色,承接了江苏省内河道、景区、基建设施等项目的管理服务业务;采林物业 服务业态覆盖码头、学校等特色项目,为多个知名院校或大型码头提供服务。

  资料显示,公司致力于建立以物业管理服务为基础,涵盖案场服务、顾问咨询服务及增值服务等高附加值服务的一站式物业服务体系,满足业主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并实现业主资产的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