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食品2019年上半年净利2.24亿 食用油及保健品板块市场稳健发展

  挖贝网8月30日,西王食品(00063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7.74亿元,同比增长0.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66%;基本每股收益为0.29元,上年同期为0.37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食用油及保健品板块市场良性发展,在公司管理层的励精图治之下,公司业务稳健发展;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7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0.57%;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2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66%。公司双主业齐头并进,拥有中国及北美两个全球重要市场相关板块最优秀的品牌和管理团队,食用油板块,公司通过优化业务流程,深耕销售渠道,加强品牌宣传等措施继续占领市场份额;保健品板块,上市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保留了之前的管理团队,改善了薪酬管理制度。在巩固北美市场优势地位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及电商;国内积极开展新品扩充、经销商招聘、线上线下品牌推广等多方面工作,2019年上半年取得了显著成效,北京奥威特团队执行力强,专业素质过硬,公司旗下Muscletech、Six Star、Hydroxycut等品牌在国内的发展目前已具备了其他保健品品牌无可比拟的优势。

  资料显示,西王食品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玉米胚芽油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销售西王牌系列健康食用油,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冠名“中国玉米油城”。同时,开发了葵花籽油、玉米橄榄油、菜籽油、亚麻籽油、花生油等健康油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639&stockCode=000639&announcementId=1206867507&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