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楹2019年上半年净利2.12亿 完成重大资产重组

  挖贝网8月30日,中国天楹(00003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0.44亿元,同比增长831.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2.62%;基本每股收益为0.0938元,上年同期为0.0646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0.44亿元,同比增长831.80%;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合并后营业收入大幅增加。

  近年来我国加速推进垃圾分类制度,2019 年上半年垃圾分类更是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话 题,强制垃圾分类在 46 个试点城市推进开来,环保行业发展正步入黄金时代,公司也迎来了 历史发展机遇。公司紧紧围绕战略发展目标,以成为世界领先的城市环境服务综合运营商为 己任,实现环保产业发展国际化,以高端装备制造支撑环保产业节点发展并加快技术及装备 输出,打造世界一流的全产业链的固废处理综合平台。报告期内,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事 项,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江苏德展 100%股权,间接收购了城市环境及垃圾处理领域 的世界翘楚 Urbaser 公司 100%的股权。公司通过双品牌策略的驱动以及相互之间的协同效应, 为公司在全球的业务拓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支撑。公司借助 Urbaser 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影响 力和先发优势打开国际市场大门,带动国内产业和市场升级,同时中国天楹的装备制造也支 撑了 Urbaser 在欧洲市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拓展。境内境外先进的环保技术工艺和高效的 项目管理经验,也为公司成为全球优秀的城市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提供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截至 2019 年 6 月底,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 31 个国家和地区,实现 营业收入 80 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 8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1 亿 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增长 143%,实现基本每股收益 0.0938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45%。

  资料显示,中国天楹业务涉及垃圾分类、智慧城乡环卫、智慧环境管理系统平台、垃圾焚烧发电、资源循环利用基地、装备制造、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各类固废分选与综合利用等领域,并就以上领域集投资建设、设计咨询、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和运营维护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及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035&stockCode=000035&announcementId=1206867494&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