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果蔬上半年盈利4112万 斥资2000万收购产业基金

  挖贝网 8月29日消息,宏辉果蔬(603336)发布半年报,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5亿元,同比增加12.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12.57万元,同比增加22.67%。

  宏辉果蔬公告称,2019年上半年,重点推进了多方面工作,包括拓宽产销渠道、优化销售网络、通过投资并购优化产业链、参与国家脱贫攻坚等。

  斥资2000万收购产业基金

  宏辉果蔬称,2019年1月10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收购北京中证焦桐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在井冈山中证焦桐扶贫产业基金(有限合伙)中所占有的39.22%的基金份额,对应认缴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收购后公司出资比例占98.04%。

  宏辉果蔬称,将发挥上市公司优势,利用扶贫基金在贫困地区寻找更多优质的果蔬农业资源,延伸到上游种植业务,在发展好主营业务的同时围绕主营业务谨慎选择优质标的项目进行收购、兼并或合作,整合行业资源,优化产业链布局,促进公司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推出再融资计划

  宏辉果蔬称,为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持续促进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届会议、于2019年5月14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议案,本次拟发行证券种类为可转换为本公司A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3,2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广东宏辉果蔬仓储加工配送基地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