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化微2019年上半年盈利1577万 产品销量增长

  挖贝网8月30日,江化微(60307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6亿元,同比增长26.46%;净利润1577.21万元,同比下滑17.94%;扣非后净利润1430.33万元,同比下滑7.48%。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6亿元,同比增长26.46%,主要系公司加强市场拓展力度,维持并促进产品的销量增长所致。

  2019年以来,公司按照年初制定的既定方针,加大销售力度,同时技改产能正式投产,公司积极消化技改产能,实现了报告期内销售规模的较大增长。报告期内,公司下游半导体产业开工率下降、平板显示厂家市场需求不振,面板价格持续下跌,使得公司产品价格有所下降,盈利能力出现一定程度下滑。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配套试剂等湿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湿电子化学品是微电子、光电子湿法工艺制程中使用的各种电子化工材料,其核心要素是超净、高纯以及功能性,因而它对原料、纯化方法、配方工艺、容器、生产设备、环境控制、测试和运输设备等都有较为严格的要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