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津滨中报续亏:亏损2095万元 存货占总资产的八成以上

  挖贝网 8月30日消息,上市房企*ST津滨(000897)的2019年中报出炉,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42万元,同比增长40.7%;亏损2095万元。

  另外,挖贝网注意到,*ST津滨期末存货55.35亿元,占总资产的82.87%。专业人士表示,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存货主要包括已竣工及在建的房地产项目。数据显示,去年上半年,总资产排名前100的房企中,存货占比平均约49%。

  报告期内,公司在建项目主要是境界梅江H4、H2、H3项目及津汇红树湾B区B2地块及B1地块项目。上半年公司在售项目主要是境界梅江H4、H3项目和津汇公司红树湾B2、B1高层等项目,截至报告期末,上述项目尚未实现竣工入住。公司报告期内结算项目仍为以前年度的部分尾房及车位。

  公司表示,上半年收入增加,主要系本期销售尾房及地下车位所致。业绩亏损,主要系在建项目基本都处于开发建设阶段,尚未竣工交付结转收入所致。

  *ST津滨已连续多期亏损,此前因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股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经营模式以自主开发销售为主。公司业务范围集中在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以及福建泉州和广东惠州等地。公司房地产开发主要以住宅产品为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stockCode=000897&announcementId=1206860674&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