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生物半年报:经营业绩全面走低

  挖贝网消息四环生物(000518)今日晚间发布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398.21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8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7.40万元。包括前两项在内,及扣非净利润、经营性现金流等主要财务数据,同比去年均有所下降。

  在公司主营项目生物制药方面,北京四环系国内最早从事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水平先进, 产品质量较高,主要产品EPO注射液、注射用白介素-2的市场认可度高,是国内众多白介素-2产品中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市场份额始终保持在20%以上,排名位于市场前三位。目前,公司医药类产品主要为北京四环生产的白介素、EPO、G-CSF。

  生态农林方面,晨薇生态园现自有苗圃位于江阴市澄江镇云亭街道(绮山), 江阴市顾山镇东岐村,苗木总量达53万余株,常用苗木品种较多能满足绝大多数的工程用苗;广西洲际拥有桉树等用材林资产九万余亩。

  报告期内,江苏晨薇取得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为公司可以参加更多工程的招投 标业务创造了很有利的条件。上半年,江苏晨薇实现营业收入2,395.61万元,同比增长了310.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