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9149万 加大植物蛋白饮料推广力度

  挖贝网8月30日,维维股份(60030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21亿元,同比增长2.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49.0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14%;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06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继续保持豆奶和粮仓仓储业务的稳步增长,同时把握市场机遇,精准营销,加大植物蛋白饮料的推广力度,未来植物蛋白饮料将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同时公司的粮食仓储业务将持续提高盈利水平。

  2019 年公司聚焦主业发展,集中全部精力练内功,继续推进“生态农业、大粮食、大食品” 战略,以"深度承包、绩效考核"为主线,推动各业务单元的系统变革,提升组织创新能力;进一 步加大植物蛋白饮料的推广和营销,扩大粮食收储量,完善粮油食品全产业链,确保公司长期稳 定、健康发展。

  资料显示,维维股份主要从事豆奶粉、植物蛋白饮料、乳品、白酒、茶叶等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和粮食仓储、加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300&stockCode=600300&announcementId=1206860728&announcementTime=2019-08-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