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5133万 业务销售订单增长

  挖贝网8月30日,捷顺科技(00260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5亿元,同比增长38.31%;净利润5132.65万元,同比增长32.33%;扣非后净利润4466.36万元,同比增长32.55%。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25亿元,同比增长38.31%,主要系公司传统业务销售订单增长;战略转型培育的平台解决方案、智慧停车运营等新业务收入增长。

  公司收入显著增长主营业务智能硬件销售订单持续增长:2019上半年公司智能硬件业务签单同比增长30%,其中,公司级大客户签单同比增长62%,经销机构出货同比增幅达42%,经营态势呈快速增长趋势。

  2019年是公司定义的战略转型进入下半场的开局之年,是公司转型中持续资金投入和重点培育的,以智慧停车、平台解 决方案、城市停车为代表的新业务收入开始规模化兑现之年。上半年,公司上下紧紧围绕“智能硬件+平台+运营”的业务战略 方向,将经营重心重点投向到市场端,一方面,持续发展智能硬件业务,扩大智能硬件的线下覆盖,提高智能硬件产品的终 端市场占有率,为智慧停车运营提供场景基础;另一方面,集中公司上下各板块资源,重点发力智慧停车、平台解决方案、 城市停车等新业务的市场推广,使新业务成为公司重要的业绩增长点,开始兑现转型的效果。

  资料显示,公司作为国内智慧停车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围绕智慧停车业务的智能硬件、平台及解决方案、智慧停车运营三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3f5258fc-60c7-4f45-870f-f87145f60b4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