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地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1.3亿 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

  挖贝网8月30日,城地股份(60388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37亿元,同比增长85.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3.13%;基本每股收益为0.8元,上年同期为0.34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报告期内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并购了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公司发生重大资产重组,报告期内,公司已经完成了对标的企业香江科技的股份 交割工作,相应股份也已经完成了登记,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必要的公告。接下来,公司将整合 现有资源,与香江科技通力合作,开展相应领域的业务经营工作。

  报告期内,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公告》说明了募集资金投资项 目延期的具体原因,目前公司技术改造项目《地基专用装备升级改造及补充配套营运资金项目》 已经完成投资进度的 68%左右,预计项目在 2019 年 9 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资料显示,城地股份主营业务为桩基、基坑围护及岩土领域相关设计等地基与基础工程服务,是具备总承包、专业承包、勘察、设计一体化施工能力的综合服务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7318&stockCode=603887&announcementId=1206730711&announcementTime=2019-08-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